当前位置:首页  学院动态

美术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

时间:2024-03-15浏览:10设置

近日,美术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,专题研讨和部署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。学院党政领导、教研室主任、相关专业教师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。

院长罗礼平强调,要统一思想、提高站位,明确就业工作是人才培养效果的直接体现,更是社会检验学院办学的重要指标;要联动协作、凝聚合力,发挥教研室主任、研究生导师等专业教师和校友的作用,共同分析和研究毕业生情况,跟进未就业学生情况;要注重方法、有序推进,建立“一对一”就业帮扶台账,充分帮助学生解读政策、精准就业,扎实做好就业指导服务等工作。

院党委副书记黄智锋通报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和2024届当前毕业生就业情况,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中的难点问题。与会人员展开交流研讨,并提出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和举措。

院党委书记张栋作总结发言,再部署再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,要把握住当前就业工作推进的关键期,认真落实学校要求,持续强化责任担当,引导学生树立科学合理的就业观念,进一步拓展岗位信息来源,强化对学生的沟通指导,全力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。

(美术学院)


返回原图
/